【忘羡】拯救计划(16)

响亮的笑声

蟹黄加子仁:

魏无羡想到什么,就去做了。他伸手重新倒了杯酒,趁着蓝忘机还没反应过来,一口喝到嘴里。


这酒不够醇厚,甚至有一股果香,可也确实是杯酒。按理说蓝忘机沾酒必醉,连醉虾都吃不得。


可蓝忘机为什么不醉呢?


魏无羡还没想出个因为所以来,忽觉眼前一片天昏地暗,眼前蓝忘机变作三个,附身跟他说些什么。他眨了眨眼睛,张嘴片刻,眼前一黑,翻倒下去。


这一睡,就足足睡了一刻钟,直到蓝忘机将他从床上抱起来,他还有些神思恍惚,头疼欲裂:“我怎么睡着了?这是要去哪?”


蓝忘机换上了一身笔挺整齐的军装。魏无羡的长相几乎有几分张扬的帅气,眼角眉梢的风流被板正的军帽压了下来。独属于蓝忘机的端方雅正,借着魏无羡洒脱不羁的骨子勾人眼球。魏无羡越看越觉得自己长得甚好,可仍有些遗憾,他真想看蓝忘机穿上军装的样子。若是能穿着军装和自己上床,岂不快活。


魏无羡坐在床上,勾住蓝忘机的腰带将他拉了过来,扑上去亲了好几下,顺手解开军装衬衫的几颗扣子,将他好不容易弄好的衣物变得凌乱:“这样才像我嘛,你什么时候见我把衣服穿那么齐整过了?”


蓝忘机无奈,任由他伸出手 将军帽戴歪一点点,强忍住没有去整理:“到了,要下去?”


“不就是走个红毯而已嘛,我跟你一起。”魏无羡笑眯眯地点头,又趴在他耳边低声道:“等换过来之后,穿军装来一次,怎么样?”


蓝忘机红着脸点点头,帮魏无羡换上准备好的衣服,两个人手拉手走到门口。


魏无羡对着大门深吸好几口气,确保自己不会笑出来,突然想起来什么侧头问蓝忘机:“我昨晚喝醉了是不是?”


系统慢悠悠地飘过来,道:“不止喝醉了,还抱着蓝湛大腿喊父亲,跳到吊灯上扮猴子,贴在墙壁上装蜘蛛,团在床底下说自己是猫,沙发就是被你踹翻的,那时候你觉得你是一只凶尸。”


魏无羡:“……”


魏无羡沉痛道:“谢谢你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笑了。”




得知魏无羡上将回来的消息,联盟星上的民众几乎算得上是夹道欢迎,全靠士兵挡住道路维持纪律,才没有发生踩踏事件。


蓝忘机拉着魏无羡一步步走下飞船。


魏无羡低声道:“蓝湛你记得要笑呀!”


蓝忘机低头看他,脸上露出一抹堪称温柔地笑意,一点都不勉强,简直像是换了个人一样,看上去心情简直非常好嘛。


系统飞过来道:“你昨晚装完动物凶尸之后,扑到他怀里说了一晚上‘蓝湛我喜欢你’,像复读机一样。”


魏无羡又想笑了,抿嘴嘴角,跟着蓝忘机从飞船上下来,顶着无数疑惑的目光,一路走过红地毯,鲜花与彩带在他们头顶上方炸开,如雷的喝彩在他们身后响起。


“这感觉也不赖嘛。”魏无羡侧过头,像是不太喜欢这样的喧闹,因此躲到蓝忘机身边一般,低声道:“他们在喊你,上将,你应该挥手和他们打招呼。”


蓝忘机低头看他,道:“我没有多余的手。”


魏无羡疑惑:“什么意思?”


蓝忘机道:“你素来喜欢看我生气。”


魏无羡尚不知大祸临头,挑眉道:“分明是看你太过无趣,给你找些乐子罢了。”


蓝忘机点点头,弯腰将魏无羡打横抱了起来,在他瞠目结舌的惊讶目光中,淡然道:“对。”


魏无羡:“!!!”


魏无羡:“系统你不管管?!”


系统:“系统数据显示,夷陵老祖魏无羡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会做这样的举动,并无ooc预兆。”


魏无羡:“!!!!!!!!!!”


他真的会啊!



评论
热度 ( 3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封大汉1219_不怪你,做什么都不怪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