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啊刀剑春秋虽然是意绮主场但糖我觉得也不太甜,因为这时候没啥心意相通的感觉,或者17x的箭头明显比较粗。763的态度始终是避世,被动的,感觉就是受伤的换成是大起子他应该也一样豁出性命冲上去。江边跟红毛审座对上那场17x骄傲的说我只看到他让这里少了三具尸体,763在他后面举起扇子挡脸 ,一时气氛仿佛有些黑线。反正我是觉得前半截气氛还是正常的,尤其是17x性格还十分耿直,“我是真把你当兄弟啊!”这个效果(。
要说有那粉红的泡泡还是最后酒阵钓剑宿,很明显十分的不对劲,激甜。其实按发展规律下一部才是主场(。)
也可能是我入坑的顺序不对,事先带了有色眼镜知道这糖是有毒的
文艺创作还是保持一点神秘吧不要什么背后的故事都搞得人尽皆知……

评论 ( 24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封大汉1219_不怪你,做什么都不怪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