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以后对原作yqz的看法,

763跟九千胜是一个人,然而确实是两段人生,不回娘胎不入轮回也不能改变经历了两次从懵懂无知到确定人生道路的经历,因为失忆,实际效果比起重生更接近转世,这使763在感情方面有经历了两次第一次的体会。
前尘的交心换心舍命相救,最光阴对763来说是人生不可分割的部分,不是因为九千胜, 最光阴不会历劫,无瑕的时之子 ,纯洁的时之心,落进红尘第一眼就是九千胜第一遭就为他出生入死,这样的情谊确实是没有什么比的上了,因此绮罗生才能痛彻心扉的喊出九千胜有什么好值得你这样和威胁最光阴者双刀不留命。我对绮和最之间的感情理解为先是对其人的欣赏喜爱 ,然后是对因为自己而受难的心痛 ,交杂在一起就是一种强烈的珍惜的感情,不是责任感就是一种要护他周全的感受(话说后期的绮罗生真是越来越攻了…最后一次出场简直没眼看),使绮罗生可以把最光阴的安危排在自己之前 。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封大汉1219_不怪你,做什么都不怪你 | Powered by LOFTER